2010 : Happy New Year ??!!

迎接2010 年,照理说应该是很开心的, 可是,这种情形完全没有发生在我身上!!!

怎么说呢?先说这个吧。

首先,很高兴的刚刚在12月30日完成了我们USM JAZZ BAND 第十三届的演奏会,成不成功?好不好看?过后再讲,先讲讲我这可怜的新年。。。。

演奏会结束,并不代表你可以拍拍屁股回家冲个凉,和你的周公约会去,因为,你会有很多东西要整理。像是把乐器从礼堂搬回音乐室,再来就是算钱,再来就是把借回来的器材统统找回在收好来。。。。。。。。等等等!!总之,就是很多东西做。结果咧,搞到半夜3点半,我才摸回我的房间,凉都没冲的就倒下去睡觉了,因为明天早上还有十点的课,能爬得起来吗??

结果,衰运就此开始!!

早上一醒来,发现之前痒痒的喉咙,竟然开始痛了,搞到我没什么能够说话,又有点发热气,而且,我睡醒时已经是11点了!!!他妈的,我干嘛睡到这么迟啊~~~~

结果,朋友后来告诉我,本来他们有帮我register tutorial, 可是他们有点名,然后把那些不在的人名字删掉,当然,也包括我在内。。。。。。。。。。。。。T.T。。。

妈的,没办法下,就利用我这个生病的喉咙去骗一个病假单来,希望教授会接受啦~~

接下来,当我想要把演奏会借来的器材拿去还时,才发现它的包包我留在朋友的车上。。。。。。无言。

然后,吃了午餐,本来还想趁还未上课前看快去见教授顺便博同情,哪里知道,我和朋友吃饭吃到来,时间都差不多刚刚好让我去上课。。。算了,上课先。

上课时,本来还想说坐在第一排比较能够听到课,可是我旁边坐着两个八婆,从上课一开始到上完课就一直在那里讲话讲个不停!!!他妈的,简直就是想要一巴掌巴过去给他们两个收声!!!
不过这里发生一件好事就是我和朋友成功的register到我们想要的tutorial 咧~~~

过后,我就跑去找教授,妈的,上班时间竟然给我跑去喝下午茶!!!简直是在浪费我的时间!!!

在学校滚来又滚去后,终于让我见到那个王八蛋教授,还好,他真如朋友所说,人其实不错,他还让我选时间上课。。。。

忙完后,我总算松了口气,也回到房间。

可是接下来就是在烦晚餐了。大部分的朋友都出去倒数了,结果,我是自己一个人孤零零的滚下去向商店那里打包食物会房间慢慢吃。。。呜呜呜呜~~~好惨哦~~~

11.30晚上,因为我要回家,所以就叫朋友送我到车站去等巴士,结果咧,明明已经提早半个小时出门了,竟然还给我塞车!!!妈的,这种时候干嘛那些人不好好得呆在家出来干嘛??!!

当然过后我是准时到达那里,然后等到了巴士,就上去了。临睡前,因为生病我就把咳嗽药水喝了下,结果我就一路昏睡到家~~天啊~~很危险咧。。。。。

回到家,我就是一直处于昏睡的状态,从早上5点多,一直睡睡睡睡睡到傍晚的5点多,厉害吧~~~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