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噩梦!!!

星期四晚上,练完习,本来应该是很累,应该会很快就睡着的,
可是,好死不死,我看完了本书后,竟然就这样的睡不着,就算睡着后,我竟然又发噩梦。。。

当我在看书时,书中的女主角深情地望着男主角,温柔的抚着他的脸,这个情景,竟然就这样的勾回我一些回忆。。
回忆里,我还记得,我曾经也像女主角一样,那样深情,温柔的对待一个男生。回忆里,印象最深的,是他的眼睛,我还记得,每当我望着他时,有时,我会迷失在他的眼里,因为,我总觉得,他的眼特别的深邃,感觉上,他的眼像是会说话一样,我就那样深深的迷失在他的眼里。

有时,我会望着他,轻轻的抚着他的脸,两人会静静的享受片刻宁静,可是,这些都是我们开始的第一年发生的事,毕竟,第二年开始,我们都没什么时间可以好好的相处,就算见到面,我们也没有什么时间可以这样静静的相处。

就这样的,星期四晚上,我就整个晚上都睡不着,整整到了四点,才能够朦朦胧胧的睡着。唉,一个不小心,牵动到以前的回忆,就那样的失眠,妈的!!黑圆圈又深了!!!

睡着睡着,朦胧中,我开始做起梦来。
在梦中,我是一个被人赶出来的人,我没办法下,惟有露宿路边。是夜,竟然下起雨来,就算我拉紧身上的被单,我还是觉得很寒冷。。刹那间,我发现当时的我,是很孤独可怜无助的,我竟然很想大哭一场!!
结果,在梦里,我真的有在哭,而且,还是抱着一个男生在那里痛哭。。。
到底,我会抱着他哭,是因为清醒着的我,本来对他就有好感,还是只是那么刚巧,他进入我的梦中?

结果,第二天早上,我就这样,顶着黑圆圈,和坏坏的心情去上课。
上完课后,在和朋友去吃午餐的时候,竟然接到一通电话,为了一个不是我的责任被人责骂!!
种种的情形,令我的心情,雪上加霜!!!
妈的,结果和朋友吃饭时,就是那样脸臭臭的!!臭都臭死隔壁桌的食客!!

一天内,被这两个男生烦着我,一个是过去式,一个是未来式。
对于过去式,我不能说现在完全没感觉,只是,感觉,不再像当时分开时那么强烈,也不会那么想要再和他在一起。
对于未来式,我不能说对他完全没感觉,只是,感觉,需要那个男生再给我肯定,因为,也许,这只是我自己的一厢情愿,而我,也不想再是那个主动的人,主动一次,已经让我体会到很多的滋味,我不想在这一次,我还要再次尝试一样的滋味。我想,这次,要来点不一样的。。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