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而复得Part1 : 感觉真好~~

今年新的一年,当然是要回家的嘛,加上我刚刚搞完我的演奏会,自然的事想回家休息~~
可是,新的一年,没想到我得到的是如此的感觉~~~

之前,我是没有戴戒指的习惯,可是在2008年的七月份,因为某些原因,某人给了我一枚戒子,所以,我就开始了戴戒子的习惯。可是,在2009年的四月份,又因为在某些机缘巧合下,我又在开始没有带戒子了。。

可是,这个状况到了2009年的十月份,因为某天我和我的朋友去逛街,逛到某间店时,我看到有售卖戒子,心想,反正我很久没到戒子了,而且他们卖的戒子又蛮便宜的,不如就买了个来戴戴吧~~

在我左选右选,选了很久以后,我终于选到了一个我本人觉得很满意,又比起我之前那枚根适合我的,就那样的,我把它买下了~~~呵呵~~想到都开心~~

可是,真的是好景不长在。。。。。。。

这枚戒子,就这样一直被我带着,直到我放假回到家后,某天在那里做家务,做做做,做到一半时,突然发现,呃,为什么我的手是这么的空??

天杀的!!!我的戒子不见了!!!找了整个家,我都还是找不着,我还能怎么办??没办法下,我惟有放弃它,如果真的还要的话,就再去买过吧。。。。。。。。

就这样的,在我忙完演奏会后,回到家休息时,突然心血来潮,随手打开放在我桌子上的一个盒子,就发现,那枚戒子,是那样静静地躺在盒子里。

当下的我,真的是无言到底。。。

到底应该高兴因为我找回它,还是应该气我自己那么的迷糊。。。。。。。可是这都不用紧啦~~重要的是,它回来啦~~~耶~~

Comments

  1. 真是糊涂。。不过,失而复得是值得高兴的!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