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而复得part2

这次的失而复得,比起之前那个,真的是天壤之别。。。

说起来,都要从演奏会开始,为了让我们的演奏会有个记录,所以我们有请了一位摄影师来为我们拍摄整个演奏会的筹备过程和演奏会。
可是,拍摄,竟然也要经历那么多的波折。
首先,我们原先找的那位摄影师,本来讲了会在星期二来,可是竟然临时反口说要等到星期五才能来。
真的是!!!他到底有没有想过他这样,会不会为我们带来什么样的烦恼!!!
他要等到星期五才来,那样我们的筹备不就是过了一半,然后他的钱还是收一样多!!!
我又不是没有早点通知他,况且他还答应我会星期二来,所以我才没有另外找后备,结果咧??!!
就那样的给他害死!!!害我还被教授骂!!马的,烂人!!!

没办法下,我只好找我的朋友,虽然他也是会迟至星期五来,可是,毕竟他是我们后来才找来的,所以我的教授也没那么生气。。。。。。。。。。。。唉。。。。。

经过那没多波折,我们有很幸运的向Christina借到她的录影机,所以我们又这样的解决一个问题。
但是,毕竟是被那么容易,因为我们需要到很多的光碟来拍,为了要省下我们的资金,我们唯有重复的使用那些光碟。要重复使用,就要把光碟里的资料作个拷贝,当然是会坐到我的电脑里,因为是我想人家借录影机,当然不要让别人做,毕竟是没那么放心。。

但是,我真的是新年走狗时运!!!

新年时,因为终于得空了,所以我终算有时间可以好好的上网,贪方便的我,就没有用charger,就那样的用电池而已,结果,问题就这样的来了!!!
上网上网,我竟然忘了看电池到底还剩下多少,结果,我的萤幕就那样的整个变黑,因为电脑没电了!!!
我的天~~~
接回电,我还以为我在走着的program还有得救,但是还是救不回。。。。。。。。。。T.T。。。
重新开机后,我突然发现我之前储存在电脑的录影,竟然不见了两个部分!!!而且,那个还是演奏会的部分!!
天哪~~杀了我吧!!!

回到槟城,我紧急打给我的朋友救命,然后约了第二天他来帮我救。
在他接收了我的电脑后,拼命抢救后,他只救回一小部分。。。
呜呜呜呜。。。。。。。。
天啊,我要怎么交待啊。。。。。这次死了。。。。

失而复得,我应该高兴,还是难过。。。。。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