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

以前,我都是左手被人牵着,右手忙着拿包包。
现在,我的左手是扎在口袋,右手忙着拿包包。

一年的变化,虽然表面上,我只是把手从一个男生的手中,放进我自己的口袋,
可是,心理上,我是从一个依赖另一个男生的女生,渐渐的变独立。

虽然,在我学习独立的过程,是一个很艰辛,很难熬的日子。
可是,我衷心的感谢那些在我难过时,陪在我身边的人。

虽然,现在的我,并不能说完全把他忘了,
可是,我不想再回到去以前那个只懂得在半夜里哭泣的我。

既然,我不能忘了他,那,我就不要忘了吧。
为什么分手就一定要忘了呢?
曾经一起经历过的刻苦铭心,是这么容易的可以忘记吗?
要忘了,是不是要把所有有关的东西统统都丢掉?
那么,记忆`感觉,要如何丢掉?

既然是这样,我要想他,就继续的想,也要告诉他我想他,
然后,再一点一滴的把我对他的想念,慢慢的减少。
然后,在一点一滴的把我对他所剩余的感觉,慢慢的转变成朋友的想念。

也许,这些话,我早就告诉过我自己,
可是,知道,和实践,是两回事。

所以,我不想再逼我自己,
逼我自己一定要忘掉他,
逼我自己不要再联络他,
逼我自己假装没有那么一回事。

欣仪,谢谢你这么多个夜晚,陪我讲了这么多的话。
这一次的跌倒,我不知道如何爬起来,我还在慢慢的摸索着。
也许,一开始,是我自己一厢情愿的一直在付出。
也许,一开始,我就没看见他不是那个能为我付出所有的男人,而我却傻傻的相信。

可是,其实他是一个很好的男生。
只是,他的好不再是对我。
和他分开后,我才发现很多时候,他给了我很多自由。
只是当时的我,根本不知道他给我的东西,是多么的珍贵。
我现在看到我的情侣朋友,有时,我会很庆幸自己遇到的是他。
因为他给我很多的自我空间,只是当时的我不知道这些的重要性。
现在,我们已经渐行渐远,我的心情,已经不会一直为他起起伏伏,

虽然,我一直想再把我的手交给另一个男生,
可是我希望这次不再是我自己去找那个他,
因为我觉得,那个他要自己来找我,才会知道我的重要性。

欣仪,你的手,就暂时借我吧~~~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