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巴。

最近,发现我的嘴巴有点贱~~嘿嘿~~

首先,是在新年的时候,一直在那边“炸”欣仪,可怜的她,买了虾饼还要被我问东问西问到最后他就在那里发脾气~~~哈哈哈哈~~没办法咯,谁叫我是读communication,我的lecturer都一直要我们想法很critical,没办法咯,我讲话就自然而然的会变成尖酸刻薄了,欣仪,以后不要生气我咯~~不过我看到你被我讲到无法反驳时,我觉得满爽的咧~~~嘿嘿嘿~~

第二,我这张贱嘴,前阵子pms时就在那里吃吃吃吃吃个不停,吃到自己都要穷夸了,可是现在period过后,竟然食不知味,还给我没胃口吃饭!!! 妈的!!臭嘴!!你想死吗??!! 竟然给我在那里发脾气??有的吃你不要吃,没的吃你就在那里拼命吃? 你到底要怎样???去死吧你!!

第三,那天在冲凉的时候,突然想起前男友,想起有一次七早八早去他家时,他才刚睡醒,然后过后我们亲亲时,我在他口中feel到牙膏的味道。。。。。
虽然在这里讲是很欠打,可是这是我最近突然想到的东西嘛。。。嗯。。想想,都快整一年没和男生有亲密的接触了,以前才一阵子没见他,就会很想念他想念到要疯了,会很想念他给我抱抱时那种感觉,想念他亲亲时的那种温柔。。
可是,现在整整快要一年了,我已经习惯我抱着枕头时的那种满足感,习惯不必为了某人而想尽办法要保持嘴唇柔软的触感,想想,自己一个人,也很好嘛~~

嘴巴阿嘴巴,你几时才可以给我乖乖的,不要再给我出乱子了呢?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