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P 前传

好,或许你会问什么是BP,就让我来告诉你吧!
B=Bulanan P=Pelajar
为什么我会放BP 在我的blog?
因为从现在开始我就在少年开始我的实习啦~~

想想下,当初我本来立志要进YG当实习生的,可是当我打电话过去时,他们竟然告诉我他们没有收实习生。在电话里头,如果他看得到我的表情,他一定话看到有很多只乌鸦在我头上飞过,加上一大场的雷雨。。。

既然他们不收我,那么我就另谋高就吧~~

可是,这才是噩梦的开始!

为了不要让我的破英文现世,我就转找华文媒体。可是,以前我时常看到的杂志想什么飞跃青春啊,生活电视啊,或是偶像啊,个个都不懂为什么在槟城的报摊都找不到,不然就是里面没有电话号码。
简直是气死我!!

没办法下,我就找上了988,再加上少年。
会找988,不外乎我喜欢听,然后如果我在那里工作,我又可以住欣仪家,又不用付很大的交通费,多好~
会找少年,是因为当初我在等988的消息时,我就顺便找多另一间公司,刚好去年拿到一本免费的少年,里面有讲到一位实习生的心情,我才知道他们有收我们这些菜鸟~~

电话打了,履历表也寄了,就只需要在那里等回应。
等啊等,只有988要我去面试,反观少年的人好像没什么消息似的,算了~~
刚好988要我去面试时是在新年期间,我就那么样名正言顺的在家里呆多几天~~
面试前,我和佳佳还蛮担心988不懂会问我们些什么问题,有不懂他们会不会用英文来面试,如果用英文,那我就死定了啦~~~
还好,一切都还蛮顺利的,而且感觉上面试我们的人还蛮喜欢我的,因为我参加过很多活动也很活跃于校园内,这是不是代表我有蛮大的希望??
不知道啦~~

面试完后,我就带着我重重的包包去搭巴士回槟城了~

路途上,我突然接到一通电话,是少年通知我他们录取我了。
没有面试,什么也没有,我就这样的被少年征用了。。。会不会太随便也太容易了?
没几天,988也打电话来说他们录取我了。

咦,为什么要就没有任何一间的公司要我,要就突然两间都要??
天~~我就这样的现在两难的状况中了!

考虑了很久,我就决定我不要去988了。
虽然,988的工作是很吸引我,可是,我真正需要学的是如何去编一本杂志出来。

就这样的,接下来,我blog里面文章的标题,就会放BP,而不是988了!!!

少年~我来啦~~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