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 吸

沉进水里,无可言喻的冰凉感,让我感到愉悦。
脚一蹬,手一伸,我终于又在暌违已久的游泳池遨游。

不是我不喜欢和朋友一起游泳,
也许,是因为我喜欢挑战高难度点,
也许,是因为我的朋友怕死(我真的不明白)和贪方便。

就这样,今天,我独自一人去游泳。

一人一条道,是我不曾体验过的,
是因为读书假才少人吗?
那我不就是赚到了~~呵呵~~

今天,我一反常态,就是在那里拼命的游游游,
游完十圈,待在水里我还是一样的精神奕奕,
可是我知道一旦我离开,我就会两腿发软。
果然没猜错。

好笑的是,冲完凉,走着去车子时,遇到一对母女。
女说: mummy, you see she bring towel go out.
我抬起头,看向母亲,
只见她脸上浮现出尴尬的笑容,
我也只能莞尔一笑。

临走前,
还听到母亲对女儿说: don't talk so loud.
女说: why ?
母亲: .....(因为我没再去听了,所以不懂)

ps:原来我真的是很久没去游泳了,连入门票从50cent变成RM1也不懂。
还好那个guard还肯让我欠债,让我下个拜三再去游时,补钱。
谢谢pak ci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