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 —— 世界

无法使用电脑的这一个礼拜,
我发现现在的人,都很难离开虚拟世界:网络。
而我也是其中一位。

没有电脑,
我发现我一整天都无所事事,好像失去目标。

没有电脑,
不能facebook,不能看戏,
不能这个,也不能那个!!!
真的是气死我了!!!
我整个人就这样的被困在房间内,
什么都不能做,就是一直在那里看书。

然后,在渡过所谓的难熬期,
到了适应期,我开始离开我的房间。
开始和朋友出去,会打电话给家人朋友,
开始能接受没有电脑的日子。

如果,我的日子就这样的一直下去,该有多好~~

可是,衰就衰在,拜二是我的生日,
已经是可以预测到我的facebook wall 会有很多人的祝福,
我就被逼要去朋友家上网回留言,
回回下,我又跑去玩game。。。
结果。。。

我很荣幸的宣布,我的game list里面又多加了一个:treasure isle.

就这样,在今天,我重新拿到全新的电脑charger,
我又再重回虚拟世界的怀抱里。

也许,在我的生日愿望里,我应该许愿到:
让我24小时都可以上网可以看戏可以玩gam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