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出来啦~~~

无心插柳柳成荫,
这句话印证在我身上啦~~

不是我怀胎9月,
经历据说女人最痛的生产阶段,
然后一边坐在电脑前,还得腾出一手边照顾小孩。

当然,
要生孩子,也要找个爸,
现在我每天见到的除了女生,就是女生,
哪来的爸?

好,扯远了~~
在这里生出来的,
真的是我的孩子,
是由我自己去采访,拍照,到最后把心情写成文字,
再借由少年的编辑——冬冬的手,
而完成的一篇采访。

当初,
会有写夕阳行业这个念头,
是因为大学功课上的需要。
我们被要求拍摄有关手工行业,
而我们又很巧的找到制龙香的师傅。

完成课业后,
手头上就有着一堆的照片,
加上平时我会不定时地游览一些部落格,
突然,
我就有那个念头,
想要完成一系列的夕阳行业访问。

可是,这枝柳,也不是顺利就插出来的,
因为,在我收集资料后,
因为本人对自己的手笔没什么信心,
加上不懂少年编辑主编接不接受我的idea,
这枝柳,也插了整1个月,
我才插出来。

当中还包括了很多挣扎,奔波,
不过还好,
主编接受我的idea,
然后加上某人的“巧手”,
我的第一胎就这样生出来了。

各位有空的话,
就去买2011年1月份的少年月刊,
以表示对小妹的支持吧~~

请期待我接下来在三月份的第二胎吧,
二月份,是由我的朋友接手,
当作是友情客串~~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