糗·到·爆!!!

真的么想到这种事也会发生,
真的是糗到爆了!!!

话说刚刚天气很热,
拼命喝水依然不能解热后,
我唯有被逼去冲凉,
顺便把要洗的衣服给它来个“洗刷刷”。

刷到我甘愿后,
整个人被水“冲·凉”后,
我才甘愿要离开厕所。

可是,
当我关水,
转身要拿毛巾时,
..........................................
空荡荡的墙壁上,
孤零零的挂着我的房间锁匙,
应该出现的毛巾咧??!!

@.@~~~~~

OMG~~~我把它留在房间里面了。。。
TMD!!!晕~~~

没有办法下,
我只好把我刚刚洗好的湿衣服,
重新穿回去,
然后湿淋淋的跑回房间...............

TMD!!!
地上就这样留下一条水迹,
跑进房间把衣服脱下时,
更是留下一滩水!!

唯一庆幸的是,
我是四个房间share一间厕所,
我的roommate不在,
不然,
你叫我试试看跑整条走廊,
外加回房表演免费脱衣秀给我roommate看,

.................................

我情愿死掉算了!!!

真的是糗到爆啊!!!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