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

半年,
才半年,
就足以毁掉我前两年的努力!

今天和candy,
几个傻婆三八三八的在下雨天一起出门。
吃了令我们说赞的tomyam后,
我们又在开始了我们第三百零一十九次的疯狂shopping。

刚开始,
我们还很有mood的在那里看鞋,
可是,在我们走进一间服装店后,
我的mood开始跑了!

进到那间店,
我有那种看到在internet卖着的衣服。
这当然是好事啦,
因为现在可以亲身试衣,
而不是靠想象力来买衣服。

可是,在我试了第一件衣服后,
我就开始发现,
这些衣服都是比较适合给小我一个size的女生穿。
看到她们很热心地在为我选衣服,
心里面是很感动的,
可是,我的心情在试了第二件衣服后就更糟了。

第二件衣服,
我看了也觉得是美的,
可是穿在我身上,
真的是有点小了。
讨厌啊~~~〇>///<〇~~~

结果,
从那时候开始,
我就重新的看我自己。

大一时,
好不容易才瘦下来的自己,
几时又再变会像以前一样了?
大一第二学期最巅峰的时段去了哪里?
为什么当时能瘦到如此的离谱,
反观现在一个学期而已,
我又回到了刚刚当临教的感觉了?

想回来,
应该是这学期我很依赖汽车来代步。
去那里都是用车,
加上每次都习惯了要吃到饱饱,
想来,
会回到以前,
也不无道理。

再给我一个学期!
我要在下一个学期重新检讨和改过。
我要以最佳状态来出席我的毕业典礼!
candy, 我们一起加油!
放弃你U-Height的游泳池,
去USM的你就会体会到什么是游泳游到累的感觉了。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