噩梦。

昨晚难得我会早睡,
也难得会好好的睡到第二天早上,
可是,我过后就开始被闹钟电话等吵醒了。

一切烦人的东西结束后,
我又倒头大睡。
然后,噩梦,就开始找上我了。

我又印象的梦境,是在我外婆家开始。
我在外婆家开始觉得累,并且知道我已经有了宝宝(=.=lll)
然后就进了我阿姨的房间躺着休息。
躺着躺着,就突然听见我的阿姨们说我某个表妹怀孕了,要结婚了。
还不止如此,他们还请了医生要来帮表妹检查身体。

担心阿姨们会趁机要我检查,
我就硬是逼我自己离开睡床。
期间,我还不经意地听到医生说,
要知道自己有没有宝宝,
可以摸摸看腹部有没有传来另一个心跳。
(也不懂真的没有)

想当然,我自己也有摸啦,并真的发现有另一个心跳。
在我知道我自己真的是有宝宝了,
我真的是烦恼到半死。
烦的是,
我会想起宝宝的爸爸是一个我不是很喜欢,
加上我现在对他有点反感的男生。
为什么我会有他的孩子是因为有次他来我家,
我们就这样不小心的擦枪走火。。。

再来,我还要烦,
我和宝宝的爸爸是没有感情,
加上我们还是学生,他还有一年才会毕业,
没有感情基础的婚姻会长久吗?

第三,未婚怀孕,真的很丢我父母的脸。
想着想着,梦境就从外婆家转回家里了。
我梦到,我和哥哥正在帮忙爸爸他的生意,
因此需要爬上爬下,弯腰蹲下,外加搬重重的东西,
因为刚怀孕,这样的劳动量令我觉得头晕,
加上不定时蹲下,令我可以感受到有另一个生命在我的肚子里。

搬着搬着,看到父母这样的操劳,
我竟然如此不孝的作出这种丢脸的事,
当时的我,竟然有想到把这件事情告诉那个男生,
看他要不要负责任,如果他没有意要和我结婚,
那么,我惟有把孩子拿掉,不然就是告诉我爸妈我有了,可是孩子的爸不要我。

惨,当时的我一想到为什么我不要坚持一点,
不要擦枪走火,
那么,也许我就不会面对这样的烦恼,
也不用在伤心没有脸面对现在有感觉的人。
.
.
.
.
.
.
.
.
.

就这样,梦醒了。(白痴)
也深深体会到,
我 . 不 . 可 . 以 . 未 . 婚 . 先 . 孕!!!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