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之乐》华乐独奏音乐会

今年的1月30号,原本我应该是乖乖呆在家里,进行着我的新年大扫除。
可是,就是因为有一次我和我的朋友(进祥)聊着天时,他invite了我去这个演奏会。
平时很少拒绝人的我,就这样笨笨的跑去按了attending,结果。。。。
就因为不好意思跟他讲我不要去,又加上我不想当个言而无信的人,
在这天,我独自一个人驾着车去到了kl。

临出门前,我还因为睡迟了而ping ping pong pong的煮出一顿饭要给妈妈吃,然后我再ling ling long long的出门。
就是因为自己睡迟,结果我连我煮出来的饭一口都没吃就出门了。整个路程上,我就觉得我要饿死了~~~

老实讲,kl我才驾过去那么一次,整个路程我紧张到要死,一是怕走错路,二是怕迟到,毕竟票没有在我手上,如果我迟到就没有那么好咯~~

结果真的是你在怕什么什么就会发生~~

我怕迟到,结果kl的路就给我来个大塞车。晕@@~~~
我从跟着monorail走开时,交通就一直在塞塞塞,而且还下起绵绵小雨。

没有办法下,我唯有把车停在hang tuah的巴士站(呵呵~~还给我这么好运看到有个巴士站可以停车)然后就搭monorail去Lot10,不然你要我再继续塞下去我不懂几点会到目的地了。

你以为这样就结束了吗?那你就错了!!

到Lot10后,本来我想说跟着在monorail看到的小妹妹们就可以睡着他们到目的地,因为我真的不懂那个hall是在哪里。可是,我真的顶不顺他们的脚程,zomok可以慢到这样离谱!!!

我就只有自己乱乱走,顺便去买一些吃的,不然我会饿晕在演奏会里。

看着手机上显示演奏会的地点,我想,应该是在顶楼。可是,不管我怎样找,我就是找不到电梯。找到电梯,我又等到半死。最后我决定---爬楼梯!!!

我的妈呀~~~@@~~真的是爬到我气喘喘的咧~~~
最气的是,在我站在一旁喘气时,我竟然看到刚刚和我等lift的人从容不迫的从一旁走出来,==lll这样不就是讲电梯不久后就到咯,酱我干嘛还要爬楼梯??

付了35块的门票,匆匆忙忙的坐下,音乐会就开始了。

音乐上的东西我就不讲酱多,因为我听不懂。有好笑下,听不懂华乐的人跑去听华乐独奏会?也不是啦,就我觉得那天在usm华乐的concert上听到很不过瘾,总觉得他们功力不是很好,所以就来看看何谓高手。

他们真的有很厉害的乐手,可是也看得出有些是准备不足,其实讲真的,既然你的门票已经是这么贵了,就不应该present出这种的水准,对那种听得懂的人是一种折磨,很巧的是,刚好那首歌我听得懂,结果我简直就是想要拿她的琴来敲他叫他不要再拉了!!!

不过看回来,进祥真的很厉害!就连我这个门外汉也觉得他很强了,我就不懂华乐界的人怎么看他了。不过他还真的是多才多艺,除了琵琶,还会扬琴、二胡、阮等。

总之,这场音乐会真的令我大开眼界,不像我之前看过的,这场水准的的高很多。通常,在人家演奏会过后,都会留下来和朋友打招呼的不是吗。可是我就是因为当时和进祥不是很熟,加上我很怕会塞车,一完我就直接冲着的跑去搭monorail回去我的车那边。搞到最后进祥还问我在哪里。。哈哈~~我真的没想到他会call我咯~~
不过这样也好,不然等下我们见到了由不懂要讲些什么~

*ps:为了这场concert,我总共驾了要有120可km的路程~~~晕@@~~

弹着龙舟的进祥,令我看到不一样的琵琶手。


扬琴你也会~~~@@~~~


讲真的,我很喜欢他们演奏喜洋洋的时候,因为开场不用一个conductor站前面,他们只是一个眼神,一个呼吸,竟然可以很整齐的一期开始,默契超好的~~~

我很喜欢这张照片的感觉,当然,不是我自己拍的啦~~~

Comments

  1. 第一张,陶醉其中的样子,很帅气。

    哈哈~~

    ReplyDelete
  2. 哈哈~~~我想这要归功于摄影师吧~~
    每个玩音乐的人都会陶醉在音乐的世界,只是很少被拍下,所以你不懂而已。像我,就没有几张好看的照片咯~~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