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到晕陀陀~~~

某个晚上,在我睡午觉睡醒后,我突然“ha qi~~”了两声,结果我就生病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你觉得这是冷笑话吗?
这是真人真事,好不好!!!

我真的是在礼拜天睡醒后,
打了两个喷嚏就开始了我的生病旅程。
不过,其实也要怪我,
打了喷嚏后,
还是喝了一杯milo kao+不懂多少块的咸饼,
再加上前几天的peanut butter+白面包,
加上拜六pasar malam的laksa+炸鸡排,
......................
.................
..............
..........
......
...




总之,我就是在拜一早上起床后开始喉咙痛然后生病了。



喉咙痛=喝凉茶就会好。
可是,在我泡了一大罐的凉茶,
正要“举杯畅饮”,
突然的,下腹痛到我在那里狂叫!!!!
是亲戚来访前的征兆,
所以,凉茶!!

结果,就这样拖一下,当晚我开始发烧。
第二天早上起来,鼻子开始阻塞,
鼻音开始找上门来。

虽然我的朋友,这个:


有一直劝我去看医生,
可是我已经和这个朋友:


说了,我是那种宁愿喝水喝到退烧,
也不要去吃西药的人。
中药我倒可以接受。

结果,我的状况就时好时坏。
不过不幸中的大幸是,
这次不是很严重的病,
休息多点+喝多点水=人就比较舒服和好了。



不然,谁在这种时候来写这篇post咧?

Comments

  1. Wei, don't put my ugly picture!!! =D

    ReplyDelete
  2. cant really see yr face also.........==lll

    ReplyDelete
  3. ni chi dao wa si sui de... HAHA27 March 2011 at 00:39

    wei ni chiang wa seh mou! ni ciao wa liao then no english how to read?! slap u lor

    ReplyDelete
  4. haha~~~~pai seh~~~ i said u r the fren who keep ask me go see doctor, nia~~~
    btw, see i upload u a nice photo leh~~~~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