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thy Lifestyle Champaign- Charity Walk.

刚刚才忙完我的fyp的magazine,
第二天就要拉拉lum跑去join candy办的charity walk.
没有办法咯~~~不然人家会讲我没有“十扑,十扑”
不过也没什么啦~~只是去个公园走几步路咯~~~
可是问题就是他们搞在7点早上!!!!

晕~~~si beh早咧~~
还好阿花早上六点就call醒我,不然我就是要在床上走路咯~~

去到那里,妈呀~~
单单一个热身舞,就久到要命,
其中一个跳舞的,
我跟阿花都有同样的感觉,
就是他很奇怪~~~
等到他们热身舞要结束然后去跑时,
就下起大雨来~~~lol~~~倒霉咯~
我跟阿花一致认为那个无袖背心的人很hype-active~~~lol~~~

很拼命在热身的人~~

很拼命在热身的人~~

我们热身时christine还是在很忙的哦~~

热身到一半eco brown 派sampling,他们竟然会排队去拿sample...晕~~~

before下雨前的youth park~~

下雨时全部人都在躲雨~~~




还好,雨下一下子就停了~~
不然都不懂他们要怎么走。

可是明明是charity walk,可是zo mok我看到很多人都是在跑跑跑~~
他们不懂不管你跑几快都是没有用的吗?

我就不管啦~~我就是用走的走完它~~
不过其实早上的空气真的很好,
很清新,虽然下着绵绵细雨,可是在雨中走路也很不错~~
当下的我就决定要维持良好的生活习惯,
至少,我要一个礼拜做一次的运动!

不过其实走着走着,雨突然下到很大,
然后有很多人在避雨,
当然我很聪明的有用雨伞~~lol~~~
可是有一个马来婆看到我时,
竟然露出那种要和我share雨伞一起走回去的脸,
...................................
怎么可能称他心意?

走着回去,我真的是快要饿死了~~
拿到goodies bag,可是只是一条面包,
惟有在那里拼命喝水咯~~
喝了很多的sampling,vico-isotonic drink-sunquick-eco brown-vitagen
我还是觉得vico和eco brown比较好喝,
第一,vico味道比较顺口,
第二,eco  brown比较健康~~

其实,到最后我的脚是痛到要死!!
因为我走太快又太久,结果跑了几粒水泡出来~~
加上我没有热身,
整个下盘骨好痛~~~

脚食指间有个大水泡,现在还不明显,可是走路时好痛~~~

这粒水泡更加痛!!我给他搞到走路都不正常了~~



当然,整个charity walk最开心的就是我在luckily draw时给我draw到eco brown 的product咧~~~
开心死我~~~
有米有米粉还有3合1饮料~~
可以直接给妈妈了~~~
真的很就没回家让他们看我了~~~

当然,我的好运不是到这里就停。
去到library,很顺利的借到我要借的书,
去到DPP,很巧的遇到进祥也keng了要keng的东西~~
在我打算要在晚上after那个DPP,after 进祥带我去Talk,
然后在过去raja uda pass那个eco brown给二婶叫他给我妈妈时,
进祥很讶异的问你去了就会来?
我说对,然后很随口地说,不然你帮我拿过去啊~~

进祥很好人的讲,我帮你pass过去咯~~~
^^~~~真得要很谢谢你了进祥~~~
可以颁个好人奖给你~~
很幸运的抽到eco brown产品~~~给妈妈给妈妈~~


这些都是里面的东东哦~~~超lucky的~~

当然,最lucky的是上天派来的贵人~~~lol~~13号贵人~~

当然这个贵人拍照很不合作,因为他讲他太累了,好啦~~~下次颁好人奖时精神点就好~~




好运来了吗?

也不是全部哦,
因为在我和进祥吃晚餐时,他就告诉我很多令我气到爆炸的东西!!
什么叫做我讲的东西不能全部相信,
黄才艺先生,当时我根本就跟你完全不认识,你凭什么酱子评论我?!
我简直是要气到爆炸了!!!

总之,在我毕业之前,我一定要把SOC和Jazz Band之间的故事,
完完全全的告诉下一代,不然他们以后就会傻傻的再给人家“玩笨”!!

当然,到最后我们听完talk后,
我没想到那个进祥酱幼稚,
竟然会这么兴奋得要看到“阿飘”~~
我惟有带他去usm几个有名会有“阿飘”出现的地方看看。

当然,我们什么都没有看到!!

进祥,如果你真要看到,
下次建议你在我们来临的concert呆久一点,
你要看都什么都可以。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