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月刊--一月份

去年五月在少年月刊当了两个月的菜鸟,
就屁屁拍拍的会去我的象牙塔继续我的学业。
当然,大学第三年不是盖的,
忙到要死的同时,
我突然被雷劈~~~然后有了要做夕阳行业这一类型的专题报道。

你当真??
如果我被雷劈,我现在还会在这里吗?

当然,在某些机缘巧合下,
我就这样开始了少年月刊的特约记者。

一月份的头炮,
就是我在大学附近的一个制香厂。

这个厂是由阿忠师傅创办的,
而且阿忠师傅是一个很可爱的师傅哦~~
他不止很配合我的访问,
到最后还请我吃面包~~
可惜,在少年月刊里没有阿忠师傅的照片。

其实后来我才发现,
阿忠师傅,算是我遇过最好的师傅了。
因为过后的采访所遇到的师傅,
每个都请我吃了不少的钉子咧~~~

师傅,谢谢你当时给我机会~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