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去何从??

这种感觉在这几天特别强烈。
尤其是今天,
我想,
应该是因为我没有一个稳定的落脚处吧。

从上个拜六开始我就没有宿舍可以住了,
毕竟试也考完了,校方没理由还让你继续住下去。
可是,惨就惨在我星期二和星期五有面试,
搞到我回家也不是,不回家也不是。

还好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
这句话真的很对,
多亏了pei shan + christine&jeffery这些对我伸出援手的朋友,
他们很热心的给我提供了住宿。

想想,在这种时刻还有人不计较的让你住自己的家,
我内心的感动是笔墨无法形容的。

不过其实这种有点类似无家可归+流浪的感觉真的很不好受。
有时我会一直在问我自己干嘛要把自己弄到这么惨,
好好的回家不就好吗?
可是想想,当初为了什么而留在这里,
我就告诉我自己要坚持下去!!

根据pei shan,既然已经走到了这一步,
就不要轻易放弃,我现在的状况已经比起之前好很多了,
凡事都要往好的方面去想,这样就会好过点。

也对,如果这时候放弃了,
以后我一定会很后悔的!!
咬紧牙根,忍一忍,什么东西都会过了。
加油!!

Comments

  1. 既然都决定了,就努力地坚持吧!

    ReplyDelete
  2. 你的坚持和坚强没有白费,现在的你得到了一个好的开始。加油!
    永远支持你 =)

    ReplyDelete
  3. 珊:对,这是一个好的开始~~一切的一切,一开始还真的是令我很痛苦。毕竟问题一个一个排队过来,不过好在现在解决了~~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