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礼。

之前,槟城忙着找工与住宿,
好不容易告了一段落,
就在上个礼拜天我就已经回到家了,
可是回到家迎接我的是令一个灾难的开始----------婚礼筹备!!

这里的婚礼,并不是我个人的婚礼,
毕竟,连另一半都还没找到,
我可以和谁结婚呢?
这个婚礼,
是我家里早在八百年前就应该结婚的大姐的婚礼。

照理说,
大姐的婚礼忙的人应该是她本人,
我这个无关痛痒的人在忙个屁??
问题就出现在,我大姐结婚,
当然会在我家出嫁,那样也就意味着,
我的家,必须是见得人的!!!

就那样,我从上个礼拜开始为这个家进行另一轮的大扫除!!

礼拜天,刚到家,所以可以拿个免死金牌睡觉不用做工;

拜一,为了我的“洗掉一层皮”(我想在这里应该只有少数人才看得懂,这是一种韩国的浴巾,用了过后你会觉得皮肤上的角质被去到很彻底,所以我就管叫它‘洗掉一成层皮’),我就去到了klcc,在那里浪费了一整天;

拜二,翻看了我的笔记本,才发现昨天是我要交稿的期限(@.@~~),在家里没有网络的情况下,我惟有去朋友家写稿+上网,晚上还胆敢不帮妈妈的忙跑去和朋友聚会;

拜三,浪费了两天,是时候开工了~~第一个被我开刀的是楼梯!!拿了铲子,我就在那里拼命把楼梯的“皮”给抠起来。看是简单又轻松的工作,其实一点也不容易,我花了半天也都做不完外加免费提供血液大餐给蚊子!!我真的是顶它们不顺!!

拜三,继续了昨天未完成的工作外加外出买油漆,今天其实算蛮轻松的~~

拜四,开始了当起油漆工人,为我的楼梯换上新的一层皮~~

拜五,为了让爸爸在周末能够去派请柬,今天要停工专注的帮忙爸爸~~

拜六,油漆工人又再复工,这次的对象是-----后门!!在油漆的同时,有不少畜牲很好奇的来凑热闹,还好它们没有发难,不然我到时候跑都不懂要跑去哪里~~搞定完后门,就去到大门东抹抹西抹抹,为的是让我明天可以直接油漆~~抹完后,还跑去洗前门外加信箱的墙壁。本以为力大无穷的我可以完成洗信箱的这个任务,可是在洗了一面墙后我就放弃了,因为实在是太累人了!!结果酱子搞搞下,晚上和朋友的聚会我差点就要睡在那里了!!

今天,就蹲在那里油两个大门。油到一半的时候,我真的有那种冲动想丢下漆刷对着天空大声地喊:“老娘我不干了!!!去你的油漆味我就快要被你呛死了!!!”。。。。

想归想,我到最后还不是一样乖乖的蹲在那里继续油漆。。。。。

油漆其实最痛苦的,莫过于漆未干时你连碰也不能碰。
为此,我就已经警告过家里的人不要乱乱碰,
可是我那手痒痒的妈妈就自食其果了几次,
还有很多听不懂华文的畜牲(壁虎+蜜蜂+蚊虫),
就这样的碰到油漆。

如果你是人类你碰到了还可以立即抽离,
可是有时我看到那些畜牲在油漆中挣扎着却反而让自己越陷越深,
到最后不是我出手帮忙,
不然就是粘在那里漫漫的等死,
其中就以壁虎最为恶心!!
Geli lo~~~

为了这场婚礼,我不懂我还要再作多少的工,
可是想到大姐的情况我倒是不觉得什么,
只是有时会很想骂我家庭里其他的成员,
很想问看她到底为了这场婚礼做了些什么??!!
难道只是到时候露露脸就行了吗??!!

她真的是想得美!!

当然,
为了家里第一场喜事,
再怎样辛苦,一下子就会过了,
到时候就是要开开心心的看我那个未来姐夫如何被我们姐妹恶整咯~~~

Comments

  1. mac dong dong u write!! haiyooo

    ReplyDelete
  2. I dont want to hear anymore 洗掉一层皮!!
    HAHA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