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心里的爱。

有一种爱,是放在心上,而你也知道。
感谢当初给我机会,这个用泪水换回来的机会,我一辈子都会珍惜的



小时候,曾经坐在爸爸的肩膀上,摇摇晃晃的看着飞进家里院子的萤火虫,而爸爸则小心翼翼护着我,不让我从他的肩膀摔下。

小时候,妈妈与哥哥姐姐曾密谋为爸爸庆生,而我的任务是大大声地唱生日歌。爸爸一进家门时,就被我们的诡计给吓着了,脸上的倦容,被喜悦的笑容取代。

小时候,爸爸曾用老铁马,载我去喝喜宴。靠着爸爸宽厚的背上,晚风轻拂着脸,那,是一个温暖的夜晚。

小时候,我曾和爸爸一起在路边的咖啡店避雨。爸爸让我体验到烤面包与咖椰香甜的滋味,简单的食物,深深的感动我的味蕾,也把这一幕烙印在我的记忆里。

还有小时候很多很多与爸爸的回忆,都被时间老人偷走了。

长大了,我们继续写着我们的回忆。

犹爸爸教我如何使用筷子,要我学会如何征服那两根木材。失败了,爸爸耐心的再教一遍,直到我会用为止。

还记得,中午毕业后,我和爸爸那段冷战的时段。家里经济状况出现窘境,爸爸负担不起昂贵的学院费用,硬是逼我去读中六。不谅解的我,为此脸黑了很久。

还记得,爸爸为了要安慰失恋的我,试图用他笨拙他方式来安慰我。虽然他的安慰没起很大的作用,但却让我深刻的记住,爸爸永远是关心我的。

从没想过会考上大学的我,竟然进了槟城的一所大学。朋友都在为每个学期必须把房间清空而烦恼,而我却没这种烦恼,因为爸爸每一次都会上来帮我把我的垃圾搬回家。

为了要驾车来少年实习,爸爸当了我几天的驾车教练。刚来少年实习的两个礼拜,爸爸就那样每天陪我上下班,因为他怕还是生手的我,不能应付路面上发生的突发状况。

未来,还有很多很多我和爸爸的回忆会继续发生。

我期许有一天,是我陪伴着爸爸,再次看萤火虫,再次为他庆生,由我骑铁马载他到处走走,再次与他寻找面包与咖椰的香甜。

也期许,下一次,还可以再成为爸爸的女儿。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