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 Mi Shu??

每当我看到每一个人时,我都想问他们这句话:“Ha Mi Shu??”

当然,想罢了,并没有真的这么做。
为什么??因为没有这个必要。

换了个新环境,
有很多事情需要适应,
最难过的是,
我需要把部分的自己隐藏起来。

毕竟,我还不了解新环境的人他们能够接受多少的我,
我就不能让他们看到全部的我,
无形中,很多时候我会和内心的自己对话,
也会很缅怀过往可以和朋友在一起打打闹闹的时光。

当然,跟了我整23年的性格不是说要隐藏就能隐藏,
不少和我比较相熟的朋友都会被我进行阶段性的骚扰,
这种坏个性,我也不想去纠正了。

我现在只想大大声地和人说话,
并大大声地问:“ Ha Mi Shu??!!”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