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完没了的OT~~

六月份开始,
我就已经开始了我的做工生涯,
而我的共司就是家知识产权公司,
而我们卖的是服务,转为顾客保障他们的知识产权。

好了,我新公司以后才来慢慢讲,
现在想要讲的是从我开始上班后就没完没了的OT~~

每个礼拜一到五,早上8点30分到傍晚5点30分,
是我原本的上班时间。
可是从六月一号起,
每个礼拜一到五,早上8点30分到傍晚6点30分,
才是我正常的上班时间。

怎么说呢??
一开始我也是以为我可以准时下班,
然后放工后可以有自己的时间,
可以做自己的事情,
可是在过了三天后,
我就发现我每一天都是至少做到6点30才放工。
而且不止是我一个人,
而是我整个department的人都留下来~~

一开始我还以为是因为我是新人,
所以我需要学很多东西,
可是想想下,
我department其它的人也是一样一起留,
而且还是做其它的东西,
也就是说,不过以后我熟不熟悉工作程序,
我都是需要没完没了的加班,
因为工作量实在是太大了!!!

讨厌吗??
其实也不会啦~~
至少我在这份工里真的是学到很多,
看到很多也懂了很多,
而且,加不加班对我来讲也是还好啦~~

不过今天最高兴的是,
我六点就打卡走人了~~~
yeah~~~
是我做工五天以来最早的一天~~~

Comments

  1. WOW,上班了,加油哦!!office girl...^^

    喜-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