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便而已。

今晚....更正确来说是刚刚过的礼拜天晚上,
我刚从巴生搭巴士回来槟城。

刚踏下巴士的那一刹那,我简直是想喜极而泣了,
没有为什么,因为我的肚子很饿,
饿到我想如果放三碗“利”猪肉粉在我面前我也吃得完。

在我一直等待巴士的时候,
在我脑海中的就只有食物,
还有待会儿回到家要如何开始赶工。

可是就在这时候,站在我身后的印度女生突然问我,
303号的巴士是不是没有了。

如果我当时是身在巴生,我可以很肯定地告诉她答案,
可惜,我人在槟城,
一个我只会搭一班巴士回去USM的城市,
我当然是跟她说我不懂。

本来想说不要管他这么多,
可是看到他脸上那种忧心忡忡的样子,
加上我本来就没什么危险意识,
我就很顺便的问她家住哪里,
一问之下,才知道原来是住在我家附近(老实说,在槟城应该哪里都是附近吧)。

就在我要上巴士的前一刻,
我就这样不忍心然他一个人继续等巴士,
我就提议说要送她一程,
然后她也就这样跟我上车。

不知道是我幸运还是她幸运,
再怎么说我也有可能是那种会把她载去卖的人,
他也有肯能会在一上我的车就打枪我的人,

可是我们到最后,就这样平安的送她到家。

我所假设的假设,一样也没有成真。

是我幸运,还是她幸运?

*ps1:今晚就只令我想到大约三年前,(晕@.@~~原来我已经在这个城市呆了这么久)
在我刚来到这里,一头雾水的上了某个好心女人的车,
她也好心的载我到车站去买车票,
现在,是不是到了我要帮助别人的时候?

*ps2:同样的事情发身在kl,你敢上我的车吗?
这就是为什么我想留在槟城的其中一个原因。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