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

总是很容易,就被认真的男生吸引。

我的上一任,
老实说我也不太记得为什么会对他那么心动,
归根究底,
应该是他做事情很认真的样子令我很心动吧。

可是,在读大学的时候,
才发现在音乐上认真地男生更令我心动。
很多时候,看着我的教授认真地吹着saxophone,
我就会常常在想,
如果我未来的另一半,
能为我演奏一首曲子,
那该有多好啊。

可是最近才发现,
认真和我说话的男生,
更令我心动。

认识了一个他,
一开始的不熟,
到后来对不同的话题都可以畅所欲言,
我何能何得,可以遇到他呢?

我说的话他认真的听,
听了他认真地回答,
真正的了解我所讲的每一句话,
然后真正回复我每一句话,
同时,他对音乐也有一定的执著,
真的令我心动不已。

心动归心动,
认真归认真,
不管我多心动都好,
他没对我心动,
也是于事无补,
不是吗?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