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诺。

其实,在去年的十一月时,我开始了另一段感情。
距离一段感情,我想,大概有将近两年半的空窗期吧。

他,是个好人,也是个很认真的人。

以我对他的认知,他说了什么,他就会做到的。
也因此,我不认为他会给我很多很多的承诺。

不过老实说,经历了上一段的感情,我也不太相信承诺了,我也曾如实地告诉他。

以上那一句,其实都是屁话!!!

不过老实说,经历了上一段的感情,我也不太相信承诺了。

对,也许并不太相信承诺了,
可是近来才发现,原来女人终究还是爱听承诺,
就算我们女人很清楚的知道,很多时候,男人都是在讲好听而已。

为什么我们女人需要承诺呢?

是因为可以让我们女人在争吵时可以拿他给的承诺,给他来个重重的回击,好让他输得一败涂地吗?就比如:“你之前讲不到会大声地骂我的~~~做么你现在比我还大声??”

还是为的就是利用承诺,来向我们的男友一直提出索求,直到把他们榨干为止?就好象:“你上次不是说忙不能陪我,下次会对我更好的吗?这样你拜六一整天给我啦~~~陪我去走街啦~~~”

还是,其实承诺,是女人在一段感情里面,所能握在手中的筹码呢?好让她能无时无刻都能在这段感情里占上风?如果是这样,男人们还敢再感情里给承诺吗?

那,男人呢?承诺对你们而言又是什么呢?

是一种可以拿来暂时堵住女人嘴巴最简单的方法,或是可以随时随地开给女人的空头支票呢?

是世界变了吗?还是我遇不到能给我承诺的人呢?

我听过的承诺,不多,真正兑现到的也不多。

那,那些还没兑现的承诺,会有截止日期吗?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