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

其实,当对方一说要停止时,到现在也差不多将近两个月了。
期间,曾复合过一次,可惜,只维持了一个星期多。

两个月了,
两个月了。。。

哭也哭过了,
崩溃也崩溃过了,
失落也失落过了,
难过也难过过了,

可是,他在心里的影子,
还是一样的存在。

如果真的要说,

令我难过的,
应该莫过于,
我的缺点一直被无限放大,
而他,
忘了我的优点,
忘了我的用心,
忘了我的真心。。。。

和他一起,
只有将近半年的时光。

半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可我知道,
这半年所付出过的真心与用心,
是真的,
是真的。。。

曾以为,遇上他,
会是我一个避风港,
让我依靠给我温暖,给我爱,

是不是,因为我们都太过年轻呢?
因为太年轻,我们不懂得要怎样爱彼此爱自己?

Comments

  1. 握紧拳头只会让自己感到不舒服。。。。
    该放手时,就放吧!!!有时候,分手也是一种祝福。。。。

    别太在意,自己付出的是多少,这只会让你更难过而已,换个角度看,
    在你的生命里,只是少了一个不爱的人,其实,你并没有损失什么,爱情,也并不是在意谁比谁付出比较多咯~~~~不是吗?

    祝福你!!^^
    把不愉快放下吧!!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