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公里与4.5公里之间


以前,当我们还在一起的时候,
我们之间的距离,相差了45公里,
可我们的心,却靠得很近很近,
这45公里,对我们来说,不代表什么。

而现今,我们分开了,
我们之间的距离,却不到4.5公里,
而我们的心,却离得很远很远,
在这4.5公里,我们却把彼此推得远远的。

距离越远,心反而靠得更近吗?

今晚,我知道,我们同时出现在一个熟食中心,
我没有刻意的去找你,
只是随意的点了餐,找个位子坐下,
迅速的吃完热腾腾的晚餐,
我就因腰部不适,匆匆离开了,
离开时,我们,依然没碰到面。

回家的路途,看着车表上的数字,随着我行驶的越久,数目就越高,
却也静悄悄的在我心里,蛀起一个洞,逐渐扩大,慢慢把我带入低落的情绪。

我在努力着放空、放下,
可我知道,你在我心中依然有个位子,
虽然,你的位子已经渐渐不再重要,
可是某些时候,我依然会放任自己再被你伤害,
我是怎么了?还不怕吗?

心,很累了,也很倦了,
以为所有的一切,已经放下了,
却傻得自己一直一再的伤害自己。

看着这样的自己,我好累。

心里头的心结,何时才得以被解开?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