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拾旧爱

以前在大学第一年时,真的很空闲,所以跑去学了第二乐器---小提琴。

我呢,这个人没什么大不了,就是三分钟热度最厉害了。
虽然学小提琴维持了将近九个月,可是因为在大学二年级当上了乐团主席,加上课业开始繁重,学小提琴的事也不了了之。

有一段时间,我还把我的小提琴割爱,让他人使用,
不然搞不好到了那一天,我的小提琴放在那里被白蚁吃了我也不知道~~~

最近,重拾旧爱的原因竟然是因为要在公司的20周年庆上和其他的同事一起演奏。
妈呀~~~压力好大呀~~~人家在小提琴界里还只是肉脚一个!!!

暌违了五年,重新拿起小提琴,感觉还挺不错的。
当初辛辛苦苦打下的基础,还好没有随着时间而流失。
可是,人家的手指真的很不灵活,接下来拿到乐谱时,不知道会不会难到我掉泪呢??!!

希望11月时,我不会在台上大出洋相,不过到时各位的耳朵应该要受一点罪了。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