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气啊~~~~~~

其实自从开始工作生涯以后,
身子一直都很不好。
还没看中医前,
总是会时不时来个咳嗽感冒伤风发烧的病一场,
而且病魔来了又走,走了又来,有时生病时一直不间断的病伤好几个月。

直到我看了中医,医师要我戒口加上他悉心为我调配的药,我的身子才逐渐得有所好转,才不会一直处于生病的状况中。

可是,花无百日红,好景不长在。

近期动了个手术后,身子也好像一并的变弱了。。。。。

现在天气稍微转变,喉咙痛开始找上门,
接着在公司里每天吹和冷气,开始会打喷嚏,
今天开始在发热气又热不出来,最后跑去贴退热贴和吃龟苓膏。。。。

希望呀希望,
在我把西药吃完之前,
身子呀身子,你先忍耐一下,
等我解决了手术后的观察期,
我就会开始吃中药了,
你要乖呀~~~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