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个败家女!!!

很久没逛街了,
今天为了去预先购买电影戏票而跑了一圈购物广场,
从踏入广场的一开始,
我就已经开始觉得我不应该把信用卡带在身上了。

请看以下清单:-

1)戏票 - RM 51 (RM17x3)
3D电影还真的是不便宜,也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没看电影了,电影票价好贵哦~~~

2)化妆品 - RM98 腮红 + 密粉
哎哎哎~~~女人的钱真的很好赚呀~~~才两样小小的东西,就已经是我一个星期的伙食费了。把吃的,涂在我的脸上,好心疼啊~~~如果能装进肚子,该有多好呀~~

3)卸妆水和隐性眼睛药水 - RM105
化妆又要卸妆,女人呀女人,怎么总是把自己的钱花在这种地方上呢?女人爱美的天性,已经令我足足把两个星期的伙食费,涂在脸上又从脸上除去,有点无言了。。。。

败家呀败家~~~老板,几时才要起我薪水?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