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喜不报忧。

前阵子进医院,动了一个小手术。

其实动手术之前,还在犹豫着,要不要告诉父母亲,
毕竟告诉他们,就会让他们为我忧心。

有想过:

1)动手术前半个小时才call给爸爸:“爸,我要进手术室动手术了,没什么的,一下子就好,你不用上来槟城。”

2)手术完毕后才打电话给他们:“爸,我刚刚动了一个手术,现在在医院,明天就出院了,你不用来看我。”

结果,以上两个我都没有选,因为我在手术的一个礼拜前就告诉父母,同时也为我带来几天的烦恼,因为要忙着安抚他们。

虽然到最后,还是麻烦到他们要上来槟城看我照顾我,最后还把我一起打包带回家,可是心里头的感动,是满满的。

感动于,手术前后父母的陪伴、手术完毕后在我疼得流泪时抚摸我的头、在我休养期间对我无微不至的关怀与照顾。

末了,当我要回槟城时,爸爸跟我说了一句话,令我哭笑不得:“有什么事要记得打电话回来啊,不要只是讲好的坏的没有讲。”

哈哈~~~知道了,父母亲大人。

Comments

  1. 怎麽突然動手術呢?
    願你早日康復。

    ReplyDelete
  2. 哈哈~~~是女人病呀~~~
    总而言之,女人不好当,而且医生还说快点生孩子,以后就没事了。
    哈哈~~~生孩子??!! 还久呢。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