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酒變"梅嘴"去了!!!

去年公司旅行時,我乘著在機場免稅店裡,買了3大2小的梅酒。

兩瓶大瓶的,帶回老家被我媽媽給"喝乾啦",剩下的1大2小,就這樣的被擺在我家廚房櫃子裡,到了近日才重見燈光---冰箱光。

三個禮拜前,我放了一罐小瓶的在冰箱裡,想說冰了才好喝。
可是放著放著,就忘了,想起時已經是星期天。
呃,星期天喝酒,如果第二天宿醉,就不好吧。好,下個星期再喝!

到了下個星期,星期晚開始,我的頭就已經隱隱作痛,來到了星期五,更加要不得。
好,休息不得喝酒,在下個星期吧。

上個星期五,開開心心的打開梅酒,自拍了幾張照片,喝下第一口---------梅酒酒精高達15%,不好喝啦〜〜〜〜〜

嗚嗚〜〜〜人家想喝的是那種,甜甜的,要喝很多才會醉,沒有氣泡的那種酒啦〜〜〜〜〜

嗚嗚,還有一大一小,該怎麼辦?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