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心”出發

呵呵呵,沒錯,我又再重新開始寫blog了。

我的這個“窩”,都不懂被我自己荒廢了幾久,想想真的是好對不起我自己哦,之前那麼努力(好啦,其實並沒有)的經營我的這個部落格,竟然講荒廢就荒廢,對上一篇,竟然還是停留在我搬家文。我的天啊~~上一篇的家,住在裡面的人來來去去都走了很多個,而且我已經在今年的二月尾,正式的和它說“bye-bye”,然後拍拍屁股就搬回來吉隆坡有半年了.....好啦,我會好好的反省的,以後會好好地把來龍去脈一一交代。

重新寫回部落格,真的好好好好好痛苦哦~
痛苦不是不知如何下筆,畢竟我在自己的臉書時常長篇大論,要我寫我還是寫得出,呵呵~不要羨慕我哦~
現在對我最難的是,不知道要如何把我的部落格佈置得美美的。有很多頁面設計已經不同了,我想換個頁面風格,搞了一小時還是一樣。每次一按preview時,看到頁面還是一樣的我都好想哭......

在想要關掉電腦回家時(對,我是在辦公室裡整理著我的“窩”),就想到:

我都已經努力了這麼久,如果不po點什麼,不是很對不起自己重新寫部落格的決心嗎?

所以,這篇“回歸文”就這樣誕生啦~~~

以後,我會在這里分享多一點我的生活點滴還有心路歷程,把快樂帶給身邊的人。

為什麼這篇文叫做從“心”出發?
因為這幾個月,我的心一直在吶喊著“喂喂喂~~~你這個懶女人快點重啟你的部落格,你有一肚子的話可以寫他個三天三夜也寫不完”

呵呵,是誇張了點,可是重啟部落格真的是我內心的一把聲音一直在指引著我,所以才會有了今天這篇從“心”出發。

願今後的一切,我都能隨心所欲。

<回歸>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