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起之—-CHLY

去年的3月,我离开了槟城,来到了吉隆坡继续为了生活打拼。虽然依然是要离家在另一个城市打拼,可是至少我离家更近了,回家可以一个小时内完成。(这篇就不说我的工作生活了,下次再说吧)

一直以来,自己独自在槟城生活,都是需要独立坚强的,发生什么事情都要学着自己面对。自己虽然很想要找个依靠,可是总是事与愿违。
回来吉隆坡,完全陌生的环境陌生的人,也是这样的过了3个多月。直到我的湿疹问题越来越严重了,我只好去寻求中医治疗,那个我朋友的朋友的诊所。

看到我的药膳医师的第一眼,其实我心里有一种异样的感觉,更多的是觉得“这个人样子憨憨的看起来像个书呆子一样”,可是我真的从来没想过我和他的缘分就是这样开始了。

为了治疗我的湿疹,我每个礼拜都需要去看诊,每个礼拜都需要喝药膳,每个礼拜......都要看到他。
一开始我们也就只是像普通的医师病人一样的看诊看病,喝了好几次的药膳后我们才开始聊得多一些,之后也交换社交平台的户口而有更多的了解。

结果......了解了解下,我们就这样的在一起了😂😂😂

真的,我们之间没有太多那种激情,不是那种一见钟情然后干柴烈火霹雳吧啦就在一起。我们之间,就是那样的,慢慢的了解,慢慢的一起出门(也只是出了几次而已),然后的然后,我们就在一起了😂😂😂

我还记得我们在一起的时候,是在我看了五月天演唱会的第二天,我带着疲惫的身体去喝药膳,然后回家继续睡觉。而他则是放工后突然心血来潮的打电话给我,然后跑来我家找我,趁我睡的迷迷糊糊的时候,就那样的一口把我亲下去,然后我们就在一起了😂😂😂(出卖他一下,不然以后都不记得了)

有时候,缘分就是这样,说来就来,看一个病也会交到南朋友😂😂😂
一开始,我们还是互相叫对方名字的,可是久而久之.......我们有人不做跑去做猪和猪猪了😂😂真的是印证了这张照片🐷

Comments